close

 

昨天被mic的產品搞得滿肚子火....

1.上網買了些書,碰巧看到同賣場有賣台製木頭切切樂玩具,就順便買了下來

2.前幾天去買瓜瓜的尿布奶粉,老闆娘說我買得多,可以送我們電動車車,

不過我想說那應該用不久,就換成了DM上標原價350012吋小腳踏車...

 

這兩樣,都在昨天送到,一開始還滿開心的,收到新書玩具跟小腳踏車,

尤其是我家美女,開心的大喊:我有腳踏車了~

 

但到了下午,發現切切樂玩具竟有濃濃的化學味,仔細一看,產地:中國大陸

雖然我家美女愛不釋手,我還是馬上收起來,跟賣家聯絡退貨事宜。

而小腳踏車,騎了一天下來,到晚上鍊子就垂下來了...039_跪拜禮.gif

老公修了一下,沒辦法,送到家附近的捷安特修理,

老闆娘一看,說:要不是買很貴東西送的,最好還是不要收...

老闆東敲敲西敲敲修好以後說大陸貨,品質不佳,下次如果又壞了,可以直接丟了...

在等待時,N年沒踏進腳踏車店的我們順便看看價錢....

捷安特16吋小腳踏車竟然不到3000~~

回到家,我硬是叫快累得睡著的我家美女再騎幾圈....

心裡在想,快壞吧,我現在就想把你丟到垃圾筒裡!

 

我知道,市面上要買非大陸製的東西不多,

就算標明台灣製,零件原料大都也是大陸製,

但在同一天被炸2次的感覺真是糟糕......

 

昨天在捷安特看腳踏車看得很心動~

今天帶小孩去美育,跟其他媽媽閒聊才知道~
最近新買高檔腳踏車載小孩來的日本媽媽,前一陣子在她家巷子被歹徒持刀搶劫...

這時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原來,大家家人都有被搶的經驗....

頓時,想買腳踏車的火馬上被澆熄了....033_無力感.gif

在台中,氣候雖然適合人居住,但治安真的令人非常詬病....

除非你有背景擁有特殊車牌號碼,不然買名牌車是注定買來被偷的~

新腳踏車就算上了鎖,在台中被偷機率網友們估計:99%

騎車、走路、到停車場取車,時時都有危險...

聽到的遇搶例子,台中市每一區都有,分布得十分平均...

警力不足、市長震怒,不斷輪迴上演的戲碼,市民們只能自求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