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但變冷,人也會開始變成只想吃不想動的神豬狀態....

 

拜母難日之名,拉了不吃辣的公婆與小叔小姑一起去鼎王聚餐~

話說我從懷孕開始,也幾乎不吃辣,

吃鼎王總覺得湊多點人去吃才比較有味道,拖著拖著,拖到現在才去~

幸好鼎王的小辣還在公婆的接受範圍內,下次再去挑戰別家麻辣鍋~

 

而娘家有3人生日很接近,又爸媽偏好合菜,就選了家附近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熱炒店~

難得大家喬出時間,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真是不錯~

 

另外還去新社看花海、跟老公小孩去義大利餐廳、跟老妹去吃38先生的咖哩飯....

可能是自己會做的關係吧!現在對於簡單的義式跟咖哩料理提不大起勁來~

偏偏老媽沒做過咖哩料理,老妹很久沒吃,所以才苦苦哀求我陪她去Mr.38....

黑色的招牌下,一如往常, 排滿了等候用餐的隊伍,

辣度跟甜度無法自己挑選,不過咖哩中軟嫩的雞肉倒是還不錯~

我家美女到哪裡都一樣,只要有白飯一切OK~

最好配上好喝的熱湯與綠茶

38配的枸杞黑木耳??熱湯很得我家美女的歡心,

但是茶類...喝一口就轉頭推開   繼續喝她的台灣第一味啦~

 

吃了1.5碗白飯,正在喝熱湯~      偷偷說..我家美女耳朵也很大說...

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