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瓜瓜去otto2體驗幼兒美術課程(http://www.otto2.com.tw/)

美育奧福的課程偏向音樂律動,而且3歲以下爸媽需全程陪伴;

otto2則偏向美勞、說故事等靜態課程,小朋友適應後需獨立上課。

 

早上瓜瓜起床吃過東西,我告訴她,今天要自己跟婕安一起去上畫畫課,媽媽在教室外面等你喔~

超黏我的瓜瓜一聽,馬上眼眶含淚,跳到我身上抱緊緊不肯下來 ...008_水汪汪.gif

沒辦法,看來我還是得陪她多上幾次課~

 

剛到教室時,先安撫她說,老師很喜歡你喔~這裡有蠟筆、白紙、還有好多小朋友.....blabla..

今天的主題是火車,老師一開始把燈關掉,播放有關各種火車的照片~

台灣的自強、莒光、電車,歐洲、日本不同顏色的火車...

主要想告訴小朋友火車基本上大都有窗戶、門、輪子,

雖然火車頭有的方、有的凸出來,但是後面每節車廂長得都很像~

接下來老師先示範做法:

把幾種不同顏色愛睡覺的粉彩筆,躺下來在白紙上面塗滿→用手掌幫顏色按摩(塗抹暈開)

→拿蠟筆畫2條長直線跟中間的小直線,當作鐵軌

→在長方形保麗龍板上用鉛筆用力畫上窗戶、門、輪子

→把保麗龍板拿去老師那裡用滾輪塗上黑色顏料→再回來將板子印在白紙上

→像蓋印章重複幾次,便完成了~

 

從剛近教室的眼眶泛紅、緊緊抓住媽咪的手,

到幾分鐘後,跟其他小孩一起舉手、回答各式火車的顏色~

有次老師問火車的顏色,只有她答出:是藍色!

老師趁機稱讚她,也讓她充滿了信心~

接下來,自己去老師旁拿板子跟滾輪塗顏色,也自己去旁邊洗手台洗乾淨~

只能說,小小孩的適應能力真不錯~

相信再幾次,我就可以放心去附近逛街買東西了~~016_萬年奸臣.gif

 

順便報名了課程,otto2是類似集點卡,買點數,可以上不同的課程(幼兒美術、故事屋、黏土、lasy、積木...)

今天買了20堂6000元(另外有300元介紹券跟抽獎的400元折價券可以扣)

感覺起來就跟之前沒跟到的買20送2活動差不多了~雖然沒便宜很多,不過至少也沒貴到~~

(美育3歲以下課程一季12堂5600元,3-3.5歲半年7800元)

 

自從之前得知四季幼稚園不能中途插班上(我家美女明年3月要滿3歲了~)

一定要等4.5月的招生說明會後,才能報名9月的新學期課程,

原本以為明年3月就可以把小孩丟給幼稚園老師~竟然....要等到9月!

這階段的小孩,正值好奇心旺盛、喜愛往外跑的年紀

所以想幫她安排些小課程,先適應團體生活~

至於美育的課程,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讓瓜瓜繼續上~

畢竟不景氣,雖然家人都沒有裁員的危機~

但每次上BABYHOME媽媽網站看到許多家庭的可憐遭遇,都會覺得不敢花太多錢....024_畫圈圈.gif

 

把錢省下來,買科博館恐龍卡(200元,一年不限次數)也不賴~

離家這麼近,過去5.6年竟只去3次~感覺真是慚愧呢~   007_讚美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