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刷了廚房旁那塊常被大家(應該是我..)忽略的油油地板,

所以今天老公體恤老婆做家事太辛苦,去吃品田牧場~021_水草舞.gif

這家是王品集團推出的偏日式平價餐點,台中的品田牧場就在公益路裕毛屋旁邊,

每次去買菜都會經過,今天總算找個機會進去品嘗~

 

斷面秀?請自行參考品田網頁,與實品相符~http://www.pintian.com.tw/menu_p.htm#2

 

可能是剛去美育奧福遊戲完,我家美女一坐下來就直喊要喝白開水,也不喝桌上的熱麥茶,

服務生一聽,馬上去準備插著吸管裝著白開水的小飲料杯給她~

我們點了菲力豬排、新推的雞肉咖哩搭配幸福套餐(230*1.1*2),還有加入會員送的香酥海鮮餅~

等待時,桌上的芝麻碗就成了我家美女的玩具...服務生收拾桌面時也特地留一支磨棒給她玩...

幸福搭配的前菜--番茄梅漬,酸酸甜甜的,超合我的胃口~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香濃的芝麻醬搭上爽口的菜絲,從沒想過會這麼好吃

難怪服務生得端著高麗菜絲到處詢問是否要再添加一些~

口感偏瘦肉的菲力豬排也不錯,老公點的咖哩口味則是偏甜~

味增湯跟茶碗蒸......都進了我家美女肚子裡了...想必應該也不錯~

貼心的服務生最後還奉上一支棒棒糖,真讓我家美女樂翻天了!

 

延續王品集團服務超好的風格,再加上食物好吃價位便宜(套餐只要230或330元)

讓人想再多去幾次呢~

 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