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這一陣子老妹住在秀家   有時會幫忙照顧一下小孩的關係

還是最近比較常跑costco買零食....

又或者是 夏天的衣服已經遮不住胖胖的地方.....

總而言之   我又變胖了.....



以前年輕時隨便大吃大喝沒運動還不是保持在45-48kg   

現在一疏忽 馬上胖2kg給你看....

不知是年紀的關係 還是生完小孩骨架變大

每天抱著12公斤的小孩 想讓肩膀跟以前小姐時一樣纖細 真是困難~



話說骨架大一點   生小孩應該會比較輕鬆了吧!

想當初沒打無痛又自然產    真是有夠辛苦

令人痛到流眼淚的陣痛   不到5分鐘來一次  維持了5個小時

醫生早早就提醒說我骨架小 小孩頭又大 要有心理準備

但再加上整個孕期寶寶胎位太低壓到我的脊椎

人家說自然產完就孕婦可以起床走路   我竟整整躺了3天動彈不得

現在回想起來 不凹大一點的母親節禮物真會對不起自己  



不過也希望送子鳥趕快來報到    這樣我連減肥都省了

還可以驕傲的說     嘿嘿   我是孕婦喔!

但偏偏接下來要參加的喜宴一場接著一場

還是要瘦一點穿洋裝比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