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要把小孩帶去petit club(2.3y)~

沒想到...雖然有滿間屋子的玩具跟2位外國G.O.陪她,她還是號啕大哭起來.....

我跟老公在外面偷偷觀察了快半個小時,可能是沒有別的小孩陪她玩耍的關係...

她完全沒有想停止哭泣的意思.....

心軟的老公....決定把她帶走...帶她去泳池跟海邊玩水去了...

(接下來幾天看到4-11y的mini club有一堆小孩在草地上玩遊戲...竟開始吵著要去玩玩具...囧)

而高爾夫球家的5y妹妹一開始9點去mini club也是狂哭,帶走後大約10點再去,小孩子多了...

就不哭乖乖玩到下午5點鐘~~真是令人羨慕~~~

 

仍是雨季的巴里島下午總會下起陣雨,不過我們是沒啥影響到....因為那時間是我家美女的午睡時間~~

 

傍晚去玩射箭,剛結束一場國際賽事

(每到五點,各活動區都會舉辦比賽,前3名有獎牌,這也算是另類的為國爭光吧~)

 

這天就只是玩玩水,慢慢散步享受裡面的設施,老公就愛上這裡了.....

他還算了算...等阿瓜20歲,他約50歲,到時他想退休來這裡當G.O.

雖然只是隨想,事實上後來跟其他G.O.聊到他們工作其實很辛苦,

不過,讓我知道,這次的旅行目的大成功~~~讓老公好好休息度個假~~

玩累了  躺在吧台旁的沙發床  邊吃小點心邊看海 

提到G.O.的工作,他們來自世界各國,在巴里島約有10個中文G.O.,工作時間從9:00-23:00,

薪水據說很少,角色,感覺像是救國團夏令營的團輔,沒錯,那裡給我的感覺就是國際奢華版的救國團~

吃喝玩樂全包,提供所有的服務,想要需要的人去接受服務,想休息的人到處都有沙發床可以躺下來~

一年只能回台灣1次,因為他們領的是印尼工作證,雖然半年就有一個禮拜的假,但如果半年就回去,

要交台幣6000左右的税~

所以Justine告訴我她媽媽過1個禮拜要來這裡看她~光機票就要台幣11000左右~

但可以一直跟她在一起~

另一位台灣G.O. Babie的家人最近也要來,跟團5天4夜只要台幣14000!

但不能脫團活動,否則一天要罰50塊美金~

可想而知,羊毛出在羊身上,超低團費背後需要的是大家努力shopping的抽成~

所以Babie想看媽媽,還得等他們購物行程結束,偷偷去找她們出來~

 

看到這裡,我是不會讓我家老公去當G.O.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