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天四夜club med巴里島之旅,我們的時間安排以小孩的作息為主,大人的興趣為輔~

令人想一直住下去的club med,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媽媽圈裡這麼受歡迎,去了n次還想再去~

關於環境認識在出發前就做好功課    回國後再看一次     還是推薦~

http://blog.yam.com/buena009/article/15787351

 

凌晨3點起床,自己開車2小時到桃園機場坐早上8點多的飛機,到巴里島要飛5個小時..

這對第一次坐飛機的我家小孩,真是嚴峻的考驗~

雖然我準備了平時不願意給她吃太多的糖果餅乾、她最愛的貼紙本、幾本小書,但可能是太早起了,

到了飛行第4小時,她終於放聲嚎啕大哭...我認為..她應該是想睡覺不舒服在歡...

這種歡最難安撫了...也驚動了附近的旅客

 

一下飛機,從新竹到巴里島工作的中文G.O. Justine在機場門口接待我們,

同飛機約20多位台灣旅客,除了我們以外,有祖孫三代一同去打高爾夫的大家族、

林書瑋一家、2對母女和2對情侶~

一開始就遇到跟阿瓜年紀相仿的林書瑋家小孩(中泠 3.9y),美麗可愛的外表是其次,

最讓我驚豔的是她的有禮貌~

我請她吃棒棒糖,阿瓜最近很怪,原本會乖乖把垃圾丟垃圾桶的,最近竟然老是想直接丟地上     囧

中泠看了直接對我說:阿姨你直接把垃圾交給我就行了,我等一下經過垃圾桶再幫你丟喔!020_bingo.gif

 

接泊車從機場到clubmed約半小時,我家美女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在飛機上都不睡   哼

下午5點是村子說明會,帶我們到處認識環境~

雖然3.4月是旅遊淡季,但現在還是滿村狀態,村子裡另外有法國跟韓國團體

而晚上的活動更多,有許多活動跟泳裝派對~

不過我們太累了,去吃過晚餐就回房間補眠了

 

附帶一提   我家小孩睡覺時都要抱的玩偶(小熊貓)  竟被我遺忘在老公車上→台灣

所以 這幾天晚上我已經有作戰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 我家小孩只是睡前問一聲:小熊貓呢?  我:在爸爸車上啦!

這幾天晚上都安穩的抱著房間枕頭睡著了     014_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