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好幾天,再加上週末連兩天參加阿嬤的法會跟告別式,回到家就已經累到眼睛佈滿血絲,

直到今天才開始騎上禮拜早就送到的x-bike~

 

x-bike是最近在ptt  BeautyBody跟BuyTogether非常火紅的台製銷日健身車

光在合購版網友們一波波的百輛合購團   已經開了好幾次   

我買的是黑色的19807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661001?u=bankerch1

 

我家美女從一開始組裝就對它非常有興趣~(她最近超愛各式各樣腳踏車)

不過她試騎的結果   當然是腳勾不到    唉了半天才認清事實不再吵鬧

今天我騎了兩次 午、晚餐過半小時後   各騎半小時

邊看電視邊運動的感覺真是不賴~   應該長期每天紀錄   看看1個月後的效果如何~

我家美女一看到我騎健身車 馬上跨上她的小三輪車在我身邊騎了一圈又一圈

突然覺得,騎久了真的會累,我家美女從以前就在我做菜時間騎小三輪車到處衝刺,

再加上看到某油切綠茶新添加金針菇萃取物,金針菇也是我家美女愛吃的食物之一,

深深覺得....我家美女胖不起來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生完小孩後,總覺得膝蓋容易酸痛,也沒辦法久跪~

維骨力那類的葡萄糖胺  吃了有效,幾天沒吃又回來了~

人家說生一個小孩掉一顆牙   我雖然沒掉牙,但也能清楚感受到身體上的改變~

 

時常有未婚朋友問起生小孩痛不痛之類的話題

我   自然產    沒打無痛→(這在近幾年反而成了異類,不過我下一胎一定要打無痛啦~~) 

強烈到讓你哭出來的陣痛     幾分鐘痛一次     從下午3點持續到8點多生完

而小孩出生後   才是新手爸媽一連串考驗的開始

痛歸痛 累歸累  

所有的煩惱    只要看到寶寶的笑容,馬上就會通通忘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