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西喜眼睛出問題非常驚險的文章,想起自己的眼睛也一直處於非常糟糕的狀態~

老爸常說,一定是小時後發高燒,燒到視神經了啦~

度數方面

記得小學時期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從我認識她就戴著厚厚的眼鏡,

小學低年級時的腦袋真不知道裝什麼,竟覺得戴眼鏡超好看的,

不只偷偷拿好友的眼鏡來戴,也常在床上看書本,

就這樣,小三就近視了,去配了附眼鏡,

但更衰的是,眼鏡行竟幫我多配了散光...度數瞬間暴增....

可憐的小學時期,最討厭的就是健康檢查了....要檢查視力   =.=

國中時,老媽聽說台北馬偕做的近視雷射手術不錯,也特地跟學校請假帶我上台北做檢查評估...

那時醫生說我還在唸書時期,度數會再增加,不適合動手術,

沒想到...等到我沒唸書的時期....度數也超過可以動刀的範圍了...

從小戴著呆呆厚厚的眼鏡,連自己都覺得有夠呆..

班上票選美女自己的名子從來不會出現

一直到高中,老爸幫我買了隱形眼鏡,這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長得是還可以看的...

記得那時剛好遇到國中同學,他嚇得問我,你有去整形嗎?

原來少了眼鏡,整體分數可以多50分.....

眼皮也不爭氣

針眼,醫學名詞為麥粒腫,這也是從小陪伴我一路走來的常見小病,

記得以前有位醫生對我說過,我的眼皮狀況就像是人家臉上油油的痘痘肌,

皮脂分泌比較旺盛,所以..只要熬夜、常吃油炸食物或巧克力....就會長針眼....

其實長過針眼的人就知道,那真的超級超級醜的.....

偏偏..國高中時期,你說,怎麼可能不熬夜?

以前國高中學姊曾經說,你的眼睛跟周海媚好像哪!真希望眼睛可以跟你一樣!

那時的我真的只有苦笑      

 

無論如何,可能是久病成良醫了吧!

現在眼睛出了狀況,不用看醫生我自己都可以大概知道該怎麼做,

報章雜誌上一些新的眼睛雷射手術我也會順便看一下,真希望醫學能進步快一點~~

眼鏡的花費也不少,鏡框完全不用挑選名牌鏡框,就可以輕鬆破萬...

老實說,若要我挑選自己身上最早玩完的器官,我會選眼睛吧~

滿害怕哪天自己眼睛瞎了,什麼都看不到,真是越想越可怕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