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幾天的好天氣,再加上老公剛好有連假,一起到附近山上去泡泡湯。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http://www.sunhot.com.tw/index.asp

這應該是除了大肚山上的清新   離我們家比較近的了吧~

(千萬別跟我說谷關在台中縣   也很近...   開車單程至少要2小時以上....)

對於宅男老公與小懶鬼再下&不耐久候的嬌嬌小女,就循序漸進慢慢來吧~



因為想要悠閒的慢慢泡   所以定了一晚的湯屋

前晚因為早了一個7-11就轉彎,所以走了一段暗暗小小條的山路

讓我們害怕了一下,幸好沒多久日光的溫暖明亮燈光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半夜,當我們熟睡時,我家小美女肚子餓爬起來討牛奶喝,

她驚喜的發現....有月亮...落地窗外的小庭院   

雖然有圍牆    但圍牆上是一片高山的夜空

我們的床在落地窗旁 躺在床上 轉頭就看的到那輪很亮很亮的月亮

接下來的1.2個小時   她不停重複   

月亮躲起來了 被雲遮住了 月亮又出來了  月亮...

原本想把落地窗的窗簾放下 但被她肺活量超大的哭嚎聲打敗了   

你要看就看吧   果真她看累了   就自己睡著了  在一片月光下



一大早 不到7點 太陽光也在同一片天空把我們亮醒了.....

難得這麼早起   就去吃早餐    順便逛逛這間休閒會館

小美女對天竺鼠園區最有興趣    

小老鼠們在小房子跟草地上跑來跑去 超級可愛

我是很想去它們的大眾池 試試讓溫泉魚幫我去角質的感覺

哼哼 結果老公看了看我身上穿的比基尼 就說 不准你去大眾池啦~  哼哼



雖然不到1天   卻有休息到的度假感    讓我們還算滿意

下次再找找    有沒有離家近又好玩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