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由日本設計師藤森篤開的沙龍

不過他實在太難預約,我又是臨時起意想去燙一下頭髮,

所以就約了店裡另一位台灣女設計師Evy

我的髮長已經到肩下25公分,超細軟髮...

長直髮已經留了快3年,從耳下短短髮留到現在,很想換個髮型~

這是一家給人感覺很舒服的店,

他們的環境網友們之前都有介紹,店裡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labbitosalon

 

今天作的消費,是剪髮+熱塑燙=新客700+L長髮3400=4100大洋

完全沒有任何推銷與加價,下次我還要去啦~~

 

沒圖沒真相..

給大家看看我的變髮照囉~~

提醒大家有胖胖臉照,不喜勿入喔~~

 

變髮前

影像021.jpg   

這是人很好的evy  跟不知道在說啥笑話的我....

 

變髮中....  可愛翻譯小姐送上現打百香果汁

影像023.jpg 

 

變髮後

 evy教我可以用1.幕斯吹乾或2.用手捲吹乾再抹點髮蠟 ,今天是用2喔~

在店裡剛弄好

影像019.jpg 

 

騎車回到家的亂髮模樣

 017.jpg

 

雖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留過最長的頭髮...

但怎麼燙起來還是不夠飄逸....囧

沒關西..繼續留啦....

 

三天後可洗頭,去給人用幕斯+烘罩的效果

影像004.jpg 

 

感覺胖胖臉還是最大敗筆....

看來減肥還是要繼續....XDD

 

======================================

 

2009 12/25

因為我的頭髮太頑固....過一個禮拜以後就預約了今天要去補燙~

EVY問了我希望的捲度跟平日造型的習慣~

就直接幫我再上一次捲子

從燙前燙後的護髮,到洗頭跟茶樹精油按摩,程序一道都不少~

最後,我想一般沙龍的習慣,補燙至少也會收一下洗頭費用

就拿出錢包要付錢....

沒想到..她一毛錢都不肯收...

還說真抱歉今天讓你又跑一趟~~(其實我真的很閒...)

真是超級nice的一間沙龍

今天是用幕斯烘的效果

012.jpg 

最初拿給Evy看我想要的造型

00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tar 的頭像
isstar

isstar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