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由日本設計師藤森篤開的沙龍
不過他實在太難預約,我又是臨時起意想去燙一下頭髮,
所以就約了店裡另一位台灣女設計師Evy
我的髮長已經到肩下25公分,超細軟髮...
長直髮已經留了快3年,從耳下短短髮留到現在,很想換個髮型~
這是一家給人感覺很舒服的店,
他們的環境網友們之前都有介紹,店裡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labbitosalon
今天作的消費,是剪髮+熱塑燙=新客700+L長髮3400=4100大洋
完全沒有任何推銷與加價,下次我還要去啦~~
沒圖沒真相..
給大家看看我的變髮照囉~~
提醒大家有胖胖臉照,不喜勿入喔~~
變髮前
這是人很好的evy 跟不知道在說啥笑話的我....
變髮中.... 可愛翻譯小姐送上現打百香果汁
變髮後
evy教我可以用1.幕斯吹乾或2.用手捲吹乾再抹點髮蠟 ,今天是用2喔~
在店裡剛弄好
騎車回到家的亂髮模樣
雖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留過最長的頭髮...
但怎麼燙起來還是不夠飄逸....囧
沒關西..繼續留啦....
三天後可洗頭,去給人用幕斯+烘罩的效果
感覺胖胖臉還是最大敗筆....
看來減肥還是要繼續....XDD
======================================
2009 12/25
因為我的頭髮太頑固....過一個禮拜以後就預約了今天要去補燙~
EVY問了我希望的捲度跟平日造型的習慣~
就直接幫我再上一次捲子
從燙前燙後的護髮,到洗頭跟茶樹精油按摩,程序一道都不少~
最後,我想一般沙龍的習慣,補燙至少也會收一下洗頭費用
就拿出錢包要付錢....
沒想到..她一毛錢都不肯收...
還說真抱歉今天讓你又跑一趟~~(其實我真的很閒...)
真是超級nice的一間沙龍
今天是用幕斯烘的效果
最初拿給Evy看我想要的造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