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認識的媽媽朋友們聚會聊天,

我們的小孩都是在上個月送去幼稚園上課,

聊了小孩們的上學歷程,感覺起來真是坎坷~~

J媽家小孩一直哭到最近幾天,終於找到可以依靠的老師..

前幾個禮拜還哭到雙頰起紅疹,到最後媽媽還在幼稚園抱著小孩一起哭...018_不要啊.gif

而她班上的老師可能是新手,也不大會安撫小孩,

到最後她還轉到另一個班,才比較穩定下來,

也很聰明的問說,媽媽你在家裡又沒事,快點來幼稚園帶我回家啦~~

J家的哥哥其實也在同一所幼稚園上課,照道理說,妹妹已經對幼稚園很熟悉了,

每一位老師她都認識,以前哥哥上學時,妹妹也跟著去學校聽故事才回家..

但開學後妹妹的狀況竟然是...很令人苦惱...

S家的小孩也是,雖然穩定,但竟從幼稚園學來各種不好聽的話語跟行為,

讓S媽氣得想打人....

 

原本最令人擔心的我家阿瓜,沒想到竟然是最穩定狀況最好的,

喜愛上學,也喜愛老師跟小朋友們,

今天有猩猩教練的體能課,我早上問她,你不要去上課啦!在家裡陪媽媽好了啦~

沒想到我家阿瓜馬上回絕我,說她要去上學不要在家陪我......囧

幼稚園一位老師要帶13個小孩,其他幼稚園一整個學校可能只有1.2位實習生幫忙,

但四季是每個班都有2個實習生,一個班上限是26個小孩,2位正職老師+2位實習老師   026_幸福御守.gif

 

 

聊著聊著...真的滿感謝老師的,

因為阿瓜班上其他小孩真的滿穩定的,我常覺得很抱歉,深怕我家阿瓜造成老師太多困擾...

想說中秋節送個蛋糕月餅之類的請老師吃好了    021_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