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老公有班,就拜託公婆帶我們去四季的招生說明會,

從一開始到最後,校內環境與工作人員引導分配,都覺得很滿意~

但最後參觀校園時,小班家長要分2組(普通班或實驗班),

原本想讓小孩唸普通班的我,帶著公婆走向普通班的隊伍,

這時公公開口說:你不打算讓軒軒多學學英文嗎?  

識相的我,就跟公婆走向實驗班的隊伍...039_跪拜禮.gif

 

四季的普通班一天上1 堂英語課,實驗班有半天都是用英語上課,

對於英語課,老實說,我覺得隨意就好,所以原本只想讓阿瓜上普通班,

學教育的大家,都清楚幼兒學英語的各派說法不同,

不過他們的實驗班也不是全美語教學,所以我也不至於全然反對~

再加上他們英師感覺超棒,劍橋畢業,教學認真,發音沒特殊口音

其實在一開始作簡報時我已經有些心動,

最後再加上公公的一句話   ←  在我們家,開明的公公通常不大干涉我們,但一旦開了口,他說了算!

所以,我家阿瓜的幼稚園&班級,算是底定囉!060_推眼鏡.gif

 

最近阿瓜的統整能力讓我滿驚訝的~

之前告訴她蜜蜂會採花蜜愛蜂蜜,她馬上聯想統整說:蜜蜂跟小熊維尼一樣都愛吃蜂蜜!

最近她又突然跟我說:媽媽,大野狼喜歡吃三隻小豬、小紅帽跟羊咩咩!

頓時把三個故事全兜在一塊兒了,真是聰明的小孩~~017_三八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