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這次出國,雖然是行程緊湊的跟團,再加上團員是年紀頗大的老人們,但整體而言,

秀還是覺得非常的開心的呢!

由於之前就有做功課,定好shopping計畫,所以這次出國,一有機會,就是衝去狂買東西啦~

而團員們,可能是大家原本都認識吧,再加上幾個老頑童不停的耍寶,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以前我總覺得,老人團就是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我錯了..我忘了他們大都4.5點就起床,

所以集合時間非常的準時!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美美的櫻花和買到傳說中的uniqlo吧!

(秀老是聽小嬸說那uniqlo的衣服又便宜又不錯...blablabla..恩 恩   雖然我們都是醫生娘,

但節儉的美德可不能捨棄呢~一聽到有又便宜又好的東西,就瘋了...)

回到台灣,看到我在日本花3990日幣(約台幣1100)買的風衣,在yahoo購物中心竟要台幣4500!

心裡真為那些花4500的人感到心疼阿~~哈哈哈!



這幾天的行程

第一天   AEON百貨(買了許多fancl、Dr.Ci:Labo跟其他藥妝)→新勝寺→飯店(吃過晚餐又坐計程車出門去uniqlo)

第二天   上野公園(我們跑去阿美橫買藥妝,至於二木的果子,就等下次吧)→淺草觀音寺→靖國神社、北之丸公園

           →新宿御院→新宿吃晚餐(也衝了許多藥妝,大罐AD只要日幣880喔!!)

第三天    海螢橋(雖說是看東京灣風景,但實在是冷死人啦~)→小田園城→蘆之湖坐海盜船→箱根神社→平和公園

第四天    東京都廳→皇居二重橋→免稅店(no shopping)→竹下通(時間太短又下雨,下次還要再來!)→明治神宮

           →台場撘電車(原本是購物行程,但被拉去撘電車看風景,感覺也不錯啦!至少我下次來就會搭了嘛!哈!)

第五天    十點就出門,這天的自由活動有等於沒有啦!這天大部分就在機場免稅店中度過

            (回來竟沒看到GUCCI,嗚,應該在第一天就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