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再生個小豬寶寶

優點:金豬寶寶據說跟羊媽媽比較合、2個寶寶相差不到2歲可以比較好作伴、

           可以講同一個故事給他們聽、算命的說豬寶寶跟我們比較合

缺點:今年的東京自由行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帶2個小小孩會累到爆.....

這樣看起來好像優點比較多....

但對於想要悠閒過日子的我,那個缺點真的滿刺眼的...



之前老公也問過婆婆,若是我懷孕了,小瓜子可不可以給她帶一陣子,

雖然婆婆答應了,但是我還是十分猶豫.....我可不想讓瓜瓜一天到晚往林新醫院跑呢...(有一次我們家瓜瓜寄放在公婆家3小時,結果她覺得陌生一直哭,還引發久未發生的腸絞痛..)



但是昨天,秀娘家媽媽冒出一句話,怕什麼!我幫你帶阿!

頓時間....似乎已經沒有可以拒絕的理由了.....

畢竟每個週末小瓜子回外婆家,已經像是度假一般開心,讓外公外婆帶, 我真的很放心..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